关于西湖区2018年入职新教师(A班)“教材研读”评优活动的通知

来源: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西幼培〔20193

 

关于西湖区2018年入职新教师(A班)

“教材研读”评优活动的通知

 

各幼儿园:

为了进一步提升职初教师教育教学实践水平和专业综合能力,现针对2018年入职新教师(A班)开展“教材研读”专项评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比过程

(一)园级评比

 1.时间:4月4——4月10日

 2.地点:各园

 3.内容:浙江教育出版社《幼儿园体验式学习与发展课程》中班(册):《能干的我》主题下,选一篇教案进行教材研读与分析。

 4.要求:以集团按2018年入职新教师(A班)总人数的40%,确定推荐参加片级评优人数,请于4月11日前将被推荐人信息由业务负责人统一以二维码扫描的方式(见下图1)上报学前教育指导中心高敏老师,联系电话:56730782。同时将推荐人撰写的材料以()片+姓名+幼儿园名称+题目的文件名发送至高敏邮箱41182431@qq.com。

 

(图1:推荐人信息)

(二)片级评优

 1.时间:4月中旬(暂定)

 2.地点:

 3.内容:对园级层面教材研修的内容进行优化。

 4.要求:其中评优人数的前40%进入区级评优,具体评选方式另行通知

(三)区级评优

    1.时间:4月下旬(暂定)

    2.地点: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3.内容:待定

    4.要求:由学前教育指导中心组织专家开展的区级评优活动,评选一、二、三等奖

    二、注意事项

请各幼儿园业务负责人注意区分“研读教材”与“说课”的差异和不同侧重点,请幼儿园给予新教师有针对性的指导和练习,并通过园级评比按规定比例推选片组参赛教师。

 

 

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

二〇一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