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点亮梦想

来源:西湖区青少年宫 发布日期:2019-05-09 

     童心向党  点亮梦想

 

                                 ------记2019“西湖棒伢儿”童心向党演唱赛

 

          2019“‘西湖棒伢儿’童心向党”演唱赛暨杭州市天堂儿歌选拔赛自3月18日开始,通过校内海选、全区网络海选、现场复赛、现场决赛,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4月26日在西湖区青少年宫之江宫剧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首次启用全开放社会化报名方式,通过网络上传视频的形式,面向全区进行海选,为西湖区喜爱唱歌的中小学生、幼儿园小朋友搭建“想唱就唱”的网络虚拟舞台,点亮孩子们渴望演唱的梦想。据统计,网络海选阶段共收到1258个视频,整场演唱赛累计2500余人次参与,创下区艺术单项比赛参与人数新高。

 为了给每个孩子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舞台,我们邀请到了专家、专业教师作为评委,每场活动均设5位评委,计分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再取平均分作为选手的最后得分,并对每位选手的演唱都有书面点评,让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歌唱比赛,更是一个学习、交流、提高的机会。虽然组织工作量比往年增加了许多,比如:小学低段组海选共有505个节目,评委就书写了505条书面点评。可孩子们美妙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让评委们不由感慨“现在的孩子太棒了,我们的工作累并快乐着!”

通过网络海选共有388个节目进入现场比赛环节。我们采用现场打分、现场亮分的方式,30%的选手将有机会进入决赛,角逐一、二等奖。今年又恰逢建国七十周年,小选手们个个铆足了劲,分别用独唱、重唱、自弹自唱、表演唱、阿卡贝拉等多种演唱形式讴歌祖国发展的新面貌,唱响时代主旋律。

 

 

西湖区青少年宫

                                          2019.5.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