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军体艺,酷伢跳童舞

来源:西湖区青少年宫 发布日期:2019-05-09 

花样军体艺,酷伢跳童舞

——“七彩童年阳光宝宝”之幼儿军体艺表演与酷伢儿跳童舞表演精彩开战

2019年5月8日,“七彩童年阳光宝宝”之幼儿军体艺表演与酷伢儿跳童舞表演于西湖区文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8号上、下午分别开展了幼儿花样体育表演暨幼儿军体艺表演和酷伢儿跳童舞暨健康宝宝表演,两个项目分别由46支队伍和35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由西湖区教育局、文化旅体局主办,西湖区青少年宫承办,比赛精彩纷呈。

花样体育军体艺表演由花样足(篮)球、花样队列队形、花样牛皮筋、花球啦啦操等项目;跳童舞以幼儿舞蹈比拼为主,都以集体表演的形势演出,不仅展现了运动的健美,还展现了舞蹈的柔美。

音乐韵律节奏赞,操化舞动协调美。靓丽的服装,恰好的妆容,活泼出挑的表现力、感染力,赢得现场掌声不断。各个代表队都展现了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状态以及极佳的技艺水平,充分体现了西湖宝宝们阳光体育的风采。

孩子,也许没有聚光灯,但人生处处是舞台,而努力起舞的人生,就是最美的舞台,给各位萌宝宝们发射爱心,以下舞台的精彩瞬间与大家分享!

七彩阳光健康宝宝,愿各位宝宝通过体育运动能更好地展现自信、收获健康,为爱而学,能量满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