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西湖区幼儿园“发现儿童——走进周浦”站点式研修活动的通知

来源: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西幼2019〕7

 

关于开展西湖区幼儿园

“发现儿童——走进周浦”站点式研修活动的通知

 

各幼儿园:

西湖区“发现儿童”研究先导行动一直以儿童观重塑为归旨,定期进入区域内不同幼儿园(站点园),与一线教师展开深度对话,以帮助教师发现儿童,认识自我,调整内心信念,让变化慢慢发生,从而优化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

本学期,为了继续发挥这一区域性研训品牌的辐射作用,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将组织开展“发现儿童——走进周浦”站点式研修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6191430——1600

二、活动地点

    西湖区周浦幼儿园中心园区(双浦镇三阳村408号,导航搜“西湖区周浦幼儿园”即可。开车来的老师,可将车停在幼儿园东侧社区学院停车场

三、研训人员

    发现儿童先导行动组成员代表、西湖区周浦幼儿园教师团队代表

四、观摩人员

双浦镇转塘街道的各直属、部门及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代表3-5人具体参加人数请各园直接与周浦幼儿园周玲辉老师15988109953协商联系,视场地实际可接纳人员而定。

 

 

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

二〇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