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沿山河,我是行动者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10 


地球环境是人类生存发展的基础,然而日趋严重的生态危机各种灾难的形式向人类敲醒了警钟,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珍惜共同的家园是我们每位公民的责任。6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生态文明观念和环保意识,沿山河社区开展了以“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了加大宣传力度,社区邀请居民志愿者们通过帮助捡烟蒂、清理绿化带、投放杀虫药,巡查房前屋后,倾倒各种容器和花盆积水参与登革热宣传,倡导低碳生活,号召居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提倡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节约和保护资源,拒绝浪费和污染环境。

志愿者们将所捡的烟蒂,拼成6·5”的字样,呼吁大家在实际行动上支持环保。其中一位志愿者陆正建叔叔说道:“我们能做的太少,但还是要积极行动起来,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为社区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居民对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有了进一步认识,有助于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消灭蚊虫、健康生活是每个居民共同的心愿,社区希望在居民朋友的配合与共同努力下,能够做好疾病预防工作,发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共建美好家园。

北山街道沿山河社区 严颖

二〇一九年六月六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