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湖区青少年宫公开招聘非编(兼职)教师公告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西湖区青少年宫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直属单位,成立于1985年是区内青少年开展艺术、体育、科技、信息等课外活动的重要阵地。自2018年开设之江青少年宫西溪青少年后,成为具有之江,西溪,三墩三个分宫的集团化青少年宫。为满足事业发展需求,现公开招聘非编专任教师若干名。   

 一、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公告和岗位表要求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或现从事青少年教育的专、兼职人员户籍不限。其中,应届毕业生面向以下类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大学毕业生;    

    2.免费师范生。

二、招聘程序

1.资格初审。通过查阅简历、资料等方式进行预评。

2.综合面试。资格初审通过后,参加青少年宫统一组织的综合面试,择优录用。

、基本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等均按教育局同类岗位人员标准;

    2.提供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报名办法(自选一种)

    1.网络报名: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为就业推荐表)、以及报名登记表内提及的其他资历(非编教师必须有教师资格证书)材料(JPG图片格式或合成一张pdf格式)发送到报名电子邮箱内(29003827@qq.com),邮件主题注明“岗位名称+姓名”。

    2.现场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为就业推荐表)、以及报名登记表内提及的其他资历(必须有教师资格证书)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份),送至杭州市西湖区之江青少年宫。

  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招满为止。详情查询微信公众号:西湖区青少年宫

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之江青少年宫,邮编310012

咨询联系人:朱老师。咨询电话: 56001589、13958038197。

 

附件1:杭州市西湖区青少年宫非编(兼职)招聘计划.docx

附件2:杭州市西湖区青少年宫岗位应聘登记表.docx

 

杭州市西湖区青少年宫

2019年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