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做好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西教进修办〔2019〕65号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单位:

现将杭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杭教规划办〔2019〕8号)转发给你们,请各校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按时完成省级课题结题申报工作。请各课题负责人在6月25日前在指定网站完成网上申报,同时将《省级立项课题申请结题项目汇总表》(只需电子稿)发送至相关部门,中小学发送至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教育研究开发中心陈国民老师处,幼儿园发送至学前教育指导中心葛彩霞老师处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教育研究开发中心联系(电话:0571-56735315)。

 

附件:

1.关于做好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省级立项课题申请结题项目汇总表

 

 

杭州市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四日

 

 

 

 

 

附件1

关于做好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市)、社发局教科室(所),直属学校(单位):

为做好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7年及以后的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各类研究课题(含重点课题)。

二、申报材料及方法

(一)本次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采用网上申报,由课题负责人进入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系统http://ktgl.zjedusri.com.cn/ ,(用户名和密码是省课题申报时学校自主设定的,忘记密码也可以自己重新设定)按系统要求填写和提交相关材料。经市规划办网上审核后,报省规划办申请办理结题证书。

(二)区、县(市)、社发局教科室(所)及直属学校教科室在课题负责人网上申报的基础上,填写结题申请书。

 

杭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31日

 

2省级立项课题申请结题项目(含重点课题)

序号

立项编号

        

负责人

课题组成员(限四人)

单位

变更备注

1

2

3

4

5

6

注:课题题目均为立项时的题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