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西湖区中小学创新实验室优秀应用案例评比结果的通知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文件

西教信息装备〔201912

——————————————

关于公布2019年西湖区中小学创新实验室优秀应用案例评比结果的通知

 

各中小学:

按照杭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关于开展中小学创新实验室、学科教室优秀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同时结合我区“技术支撑的学科教室”建设应用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挖掘提炼具有示范借鉴引领作用的实践经验,为后续更好的推进区域教育信息化工作积累宝贵的经验。中心组织开展了2019年西湖区开展中小学创新实验室、学科教室优秀应用案例征集活动。活动共收到各单位选送案例32,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获奖案例23。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在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应用实践工作上取得更大成绩。

 

        附件:2019年西湖区中小学创新实验室优秀应用案例评比结果.xls 

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

2019年6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