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墩中学:【年级简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来源:三墩中学 发布日期:2019-06-14 

——记我校初三年级师生中考前跑操

“老师们,真诚地邀请大家今天和学生们一起跑操,为明天的中考,给他们加油打气。”初三年级组群里面年级组长郎亚萍老师振臂一呼,老师们积极响应加入课间学生跑操队列,与学生一起在今天早上的操场上形成了蔚为壮观的跑操盛景。

随着一声铿锵有力的跑操口令,原本安静的校园一下子变得沸腾起来。“骤雨一样,是急促的脚步;旋风一样,是飞扬的流苏;火花一样,是闪烁的瞳仁;斗虎一样,是强健的风姿。”六月的带来的微立即变得燥热了,恬静的阳光立刻变得飞溅了,困倦的世界立刻变得亢奋了。脚步在交织中,旋转!凝聚!奔突!辐射!翻飞!升华!

此起彼伏的口号一声接着一声,伴随着节奏明快富有动感的背景音乐在校园内回荡。校党总支陈蓉蓉书记、郝云龙副校长、学生处主任何莺莺老师、年级组长郎亚萍老师带领各班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加入了学生的跑操队伍,初三学子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每一个细致入微的动作,每一个朝气蓬勃的身影。明后两天,我校初三学子即将踏入中考的战场,为自己的梦想而拼搏!愿初三全体同学马到成功,不负期盼,不负期望;中考战场,无悔青春。

奋力前行吧,墩中学子!我们会一直在你们身后,注视着你们攀登的身影,紧跟着你们奔跑的步伐。

 




文字作者:徐丹丹

图片作者:王志波 俞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