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星洲: 关爱成长——儿童性早熟健康教育公益项目又开课啦!

来源:星洲小学 发布日期:2019-06-14 

2019年6月12日晚,由中国健康促教育协会和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浙江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西湖区教育局、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承办的“关爱成长”儿童性健康教育公益项目在杭州市星洲小学开展大型公益讲座。该活动旨在加强健康教育管理,普及健康科普知识,提高学生健康素养水平,主力健康中国建设。

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项目负责人吴云平老师、浙江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副所长吴青青老师、杭州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副所长张琼老师、西湖区疾控中心书记胡小炜老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浙江省儿童医院内分泌科主任董关萍老师为学生家长带来了《关爱儿童性早熟》主题讲座。董老师从儿童性早熟的概念、流行现状、临床表现到综合防治,结合临床案例娓娓道来。学校还通过钉钉系统进行了在线直播,扩大受益人群(由558位家长在线收看),使更多的学生、家长、老师了解儿童性早熟健康知识。董老座也得了家烈反响。现场答疑环节中,家长们抓住机会,提出了关于自己孩子生常育中具有困惑的地方。董老也依次做了详细的解答。

近年来,西湖区极响国家“健康中国”略目贯彻《健康中国2030要》,大力推健康促学校建。相信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全面提高区内学生、家、老的健康意,助力全民健康。

 

图文编辑    区疾控办     星洲小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