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西湖区幼儿园2018年入职新教师试用期培训班优秀学员的通知

来源: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西幼培〔201911

 

关于表彰西湖幼儿园2018年入职新教师试用期培训班优秀学员的通知

 

各幼儿园:

幼儿园2018年入职新教师试用期培训班已顺利完成培训课程。在培训期间新老师们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参与专题培训、小组讨论、实践观摩等各项培训活动,完成了180学时的培训课程,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为表彰先进,鼓励新教师积极进取,根据培训出勤、培训作业质量、理论考核和教材研读成绩等进行综合评遴选出优秀学员26(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希望获得优秀称号的学员们再接再,全面提高自身专业素质,成长为一名专业、敬业的优秀幼儿教师。


附件:优秀学员名单.doc




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

二〇一十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