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溪中学:青春飞扬,歌声嘹亮,献礼建国70周年华诞——西溪中学举行班班有歌声和校园十佳歌手活动

来源:西溪中学 发布日期:2019-06-17 

为了更好激发西溪学子热爱学校、热爱班级的集体观念,培养团队合作进取的精神,践行艺术活动人人参与的活动宗旨。日前,我们分年级隆重举行了班班有歌声及校园十佳歌手活动。活动评委由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年级组长以及艺术组老师组成。

今年正值祖国建国70周年,同学们以歌唱的方式来献礼建国70周年华诞。初一的曲目是必唱曲目《青春舞曲》加一首自选曲目,初二的曲目是必唱曲目《军民大生产》加一首自选曲目。

西溪中学始终贯彻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践行艺术活动人人参与的原则,“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是深受西溪学子喜爱的特色活动,学生参与度高。此外,学校还设有合唱社团,组唱与合唱等多次在市区艺术节中收获佳绩。舞台上,同学们激情四射、歌声飞扬,把观众们的热情彻底点燃。他们用响亮的歌喉、饱满的热情、精彩的才艺,唱出了少年学子的心声和期盼,唱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与决心。他们倾情的表演、真诚的歌声令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班班有歌声”“校园十佳歌手”,不管是专业的还是憧憬舞台尝试性的歌者,作为老师,我们会热烈欢迎,会支持与鼓励,会用微笑与掌声给予同学们更多的自信!就如我校的办学理念,通过各种各样舞台的搭建与丰富的活动开展,积极打造:身心健美、品格至美、知能慧美、情趣雅美、人际和美的“五美学生”!

作为西溪中学的学生是幸福的,学校旨在培养健康、活力、积极、阳光、努力向上的学生,我们力争优秀的成绩但是更注重每次活动的过程,从活动中看到同学们的成长。在成长成才的美好时节,祝愿同学们能在更大的舞台上绚丽的绽放自己,唱响心中的歌!(通讯:张世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