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府路:小型电影展览会

来源:省府路小学 发布日期:2019-06-18 

“哈哈哈,嘻嘻嘻!”

听,我们班正在开“小型电影展览会”呢!其实,这是我们在教室里欣赏同学们几节课下来的自导自演的微电影呢。

从最开的创作剧本,到后来的拍摄,剪辑,一不小心近过去了近两个月的时间,课余聊我们自己拍摄的小电影也成了毕业季我们的重点话题,终于盼到这一天,心,怎能不激动呢?

在蔡老师为我们介绍从几个方面写影评后,电影联展就开始了。

首先上映的是潘晟兮等同学的《百万英镑》,他们丰富的表情惹得同学们个个拍手叫好,也让我们生动地看出了当时社会上那些人的势利;紧接着是独具一格的课本剧改编版《卖军火的小女孩》,他们从一个完全不同的角度改版了《卖火柴的小女孩》,一个令人同情的小女孩跃然纸上。他们幽默的语言与巧妙的服装搭配逗得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脸色红润,再一看演员们,正害羞地低下了头,偷偷笑着呢。

我们班影帝竺智涵等人表演的《学习“疯”云》和蒋昀廷等同学的《精神下午茶》,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到身心放松;我们的课间有着特别的味道。吕尹涵等人改编的课本剧《梦想的力量》让我们感悟到了梦想的力量之大,只要坚持,永存真心,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目标;丁薇宁和许贺等人的《宇航员的诞生》则让人为之动容,故事从一本书开始,慢慢展开,沿着自己选定的方向,一直坚持就会取得成功。

最后的《我们班级的幸福树》是每位同学一起演绎的班本剧,同学们静静地欣赏,看着与自己共成长的幸福树,心贴得更近啦!每一组的作品,都包含了每一个组员的努力与心血,这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欢乐,更是一次感受自己努力成果所带来的快乐的机会。

大胆尝试,付出心血,智慧呈现,尽管其中有不足,但这一步却让我们勇敢地迈进了另一个领域!蔡老师发现了我们班级有善导演的人才,发现了更多演技派选手。我们的小学生活用这样的方式记录,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图文作者:朱莉英 六(2)金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