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塘小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来源:转塘小学 发布日期:2019-06-18 

6月14日,星期五傍晚,转塘小学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团员代表前往桐庐县新合乡浙东人民解放军金萧支队纪念馆,开展转塘小学党总支2019年度党员活动。

全体党团员到达桐庐县,随即召开了预备党员李惠娟同志的转正大会。会议由管维浩委员主持。在雄浑高亢的国际歌过后,李惠娟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并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接着李贤艳同志对李惠娟同志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李惠娟同志在学校教育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肯定其在工作中积极主动的作风,希望李老师今后能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党总支书记王建同志更是殷切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并在学科领域有所突破。李慧娟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并作表达发言。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李惠娟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王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6月15日,全体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浙东人民解放军金萧支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组织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活动中,同志们认真观看了馆区图文介绍、文物展品、沙盘模型等,重温了当年浙江地区解放军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及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并一起见证了新中国成立以来,革命老区日新月异的变化。

主题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崇尚英雄,争当先进,提高政治觉悟,坚定跟党走、爱国敬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转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杭州市转塘小学

2019年6月1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