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袁浦中学:心怀感恩 放飞梦想

来源:袁浦中学 发布日期:2019-06-19 

心怀感恩  放飞梦想

——记2019年杭州市袁浦中学毕业典礼

 

 多情六月,夏雨淅沥。18日下午,袁浦中学九年级全体师生及部分学校领导和家长齐聚报告厅,举行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的主题是“心怀感恩  放飞梦想”,共分三个篇章:回忆、感恩、畅想。

 第一篇章:回忆

 高唱国歌后,主持人妙语珠串,各班节目精彩纷呈。905班舞蹈《青诗赋》,以多姿而曼妙的舞步,将同学带回刚入校时的初中生活。904班的小品《两个小胖》,诙谐有趣,“老师”点名喊成了上一届学生的名字,诠释了师爱之深。903班歌曲的《回首》,给失去的时光,住满了浓情。

 第二篇章:感恩

 翻过回忆的篇章,又进入感恩的时段。902班歌曲的《岁月神偷》,有很强的震撼感,岁月偷走了外表的容颜,却偷不走内心的青春。907908班的《男儿当自强+人字歌》,用一套拳法和一首短诗,告诉大家要谨听师长谆谆教诲,做一个顶天立地的人。901班的小品《摸仙堡好声音》,搞笑而不乏引人深思,老师的言传身教,启迪着每一个人。本环节,还有家长代表郑飞扬的爸爸致词《在儿子毕业典礼上的讲话》,分享了孩子的三年成长,一路前行,一路感恩。全体九年级老师也声情并茂地献上了诗朗诵《我们路过你的青春》,各位班主任也说出了意味深长的毕业寄语。

 第三篇章:畅想

 畅想未来,未来充满期待。首先,郑亚林副校长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906班的诗朗诵《毕业礼赞》,让大家懂得毕业是成长,毕业是下一个人生之路的起点。紧接着,由陈赟涛老师创作的视频《教师祝福语串烧》再次吸引了大家,也让全体毕业生满载着美好祝福前行。最后,孔万龙校长为全体毕业生一一颁发毕业证书,并隆重地致毕业辞。

    本次毕业典礼,还有七、八年级的同学代表献上了精彩的葫芦丝《蓝色的香巴拉》和舞蹈《万花谷》表演,给了毕业班的哥哥姐姐们最好的祝愿。

 毕业了,祝全体毕业生:未来人生,一路辉煌!


                                                            文   周金平

                                                            图   金阳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