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幼:有趣的接力赛

来源:天虹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6-19 

在持续上一个主题“篮球”的热度下,幼儿对篮球可以说是越来越热爱。为激发幼儿的运动潜能以及提高幼儿身体素质,锻炼身体的热情,培养幼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18日下午,我们班开展了与篮球有关的拍球接力赛,在比赛过程中,幼儿的身体协调能力、合作能力、控制力都得到了发展。

在比赛过程中,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随着老师的口令一个跟着一个投入到接力赛当中。随着音乐的节奏,孩子们拍的更有节奏也更起劲了。孩子们有的催促着前面的拍的快一点,有的耐心地提醒小伙伴要怎么拍才能拍好,有的看着别的组超前了就更着急了,有的因为太着急反而总是丢球,有的则拼命的给比赛中的小朋友努力加油,场面十分火爆。孩子们在活动中自信与快乐的表现,感染了也感染了老师,同时充分体现了孩子们对接力赛这个形式的兴趣,看到孩子们专注、投入的样子,真是太开心了。通过这次活动幼儿的拍球技能得到锻炼,团队合作的能力得到发展,对篮球的兴趣更浓了。

本次拍球接力赛,不仅增强了幼儿的活动兴趣,锻炼了幼儿体能,也提高了其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进一步激发了幼儿对篮球这项体育运动的兴趣。通过接力赛的形式幼儿的团队合作精神更加鲜明的体现出来。




 

文图编辑:俞丽利 

2019.6.1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