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爱九幼:幸福童年 快乐成长

来源:西湖区九莲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6-19 

     20196月15“幸福童年·快乐成长——西湖区九莲幼儿园30年园庆暨2019年大班毕业典礼”在行知小学报告厅隆重举行。西湖区教育局汪培新副书记、翠苑街道徐君英委员、九莲社区申屠新江书记、及姐妹园的园长、幼儿园毕业班的家长、幼儿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开篇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全场的爱国心,台上台下一起挥动手中的小国旗,深情互动演唱,唱出了我们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今年是祖国70周年华诞,也是我园建园3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九莲幼儿园的一位新成员——小莲蛙。西湖区教育局汪培新副书记、九莲幼儿园陈莉园长、莲娃设计者九莲幼儿园幼儿家长朱媛、以及九莲幼儿园幼儿代表共同开启了小莲蛙的揭晓仪式。随后西湖区教育局汪培新副书记代表西湖区教育局对本次活动致辞。汪书记说:今天,站在建园30周年这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节点,我们既对九莲幼儿园的发展成就感到鼓舞和振奋,更对幼儿园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九莲幼儿园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老师们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努力做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美好时光,热爱生活,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汪书记的话获得了在场所有人的阵阵掌声,九莲幼儿园也会如汪书记所说,在西湖区教育局的带领下,不忘初心,抓住机遇,砥砺前行,坚持做最好的教育,坚持办最优质的幼儿园。

 伴随着清朗的歌声,优美的舞蹈,2019年大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阳光帅气的亲子走秀《我和爸爸》、弘扬中国文化的歌舞表演《中国话》、朗朗上口的舞蹈表演《春晓》、生动有趣的舞台剧《十二生肖》,孩子们的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老师们也将最美的祝福写在诗里送给每一个孩子们,园长妈妈更是亲手为孩子们送上毕业证书,祝愿我们的孩子健康快乐、幸福成长!

    “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西湖区九莲幼儿园30周年园庆暨2019年大班毕业典礼在师生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这三年的成长路,有欢笑、有泪水、有期待、有感悟,最后都在这一次的毕业典礼上化作“成长”二字伴随孩子们继续前行。愿你们带着勇气和爱,去接纳、欣赏、感受这个新奇的世界,去踏上新的征途迎接新的挑战。

 

 

 

图文作者:朱海燕

     2019年6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