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园和庄:毕业小狂欢 露营小体验

来源:和家园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6-19 

——和家园和庄毕业月系列活动(二)

栀子花开时,又到毕业季!转眼间毕业季悄悄来临了,和庄幼儿园为了给即将毕业的孩子们留下童年最美好的印记,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毕业献礼,孩子带着帐篷与伙伴们合宿,在幼儿园的帐篷里体验露营,用这别样的体验方式纪念我们的毕业月。

让他们最最期待的活动就在本周开始了!午饭过后孩子们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准备了。这不,他们来了……

 

搭帐篷前先来认识一下帐篷的结构吧!

 

齐心协力搭帐篷

帐篷搭好了,小伙伴们聚在一起给帐篷取了一个个好听的名字,猜猜我们的帐篷叫什么名字?青草帐篷,像小草的颜色,绿绿的。变形帐篷,我们的帐篷像变形金刚一样,会瞬间变形。士兵帐篷,我们想利用帐篷玩野战营。冰雪帐篷,蓝色的。像冰雪一样。爱心彩虹帐篷,因为有彩虹的图案。“X”帐篷,有一个奥特曼叫艾克斯,他的胸前有“X”的标志。

 

气温太高,我们就在音体室睡吧!

一次体验并没有让孩子们过足瘾,在他们的要求下我们决定进行第二次露营。今天天气很给力,没有阳光,吹着小风,很舒服!第二次露营就在今天开始拉!

 

自己铺的床,一定会很舒服!

 

瞧,这里是帐篷的世界!诗和远方,总有一个在路上!

伴着微凉的小风,坐在自己的小房子里,有可爱的小伙伴们陪着,开心极了。孩子们彼此说着爱的悄悄话,暖暖的情感洋溢在帐篷周围,校园里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和家园幼儿园信息报道组

图:郭梅峰

文:王萌

审核:王静娟

2019/6/1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