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园路幼:七彩童年 阳光宝贝——百家园路幼西湖区首届幼儿体育大会喜获佳绩

来源:百家园路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6-19 

6月19日,2019年西湖区首届幼儿体育大会表彰总结会举行,我园喜获佳绩,在本次活动中荣获综合名次二等奖,趣味运动会第一名,带球过障碍趣味接力赛第三名,花样啦啦操第三名,这是对孩子们努力与付出的最好肯定,也是最大的鼓励。

4月份,体育大会文件下发,我们成立了项目小组专项跟进,通过全体班级海选,项目组精选,就这样参赛队伍产生了。经过一个多月的练习,孩子们来到了向往已久的比赛现场。啦啦操的孩子们身着时尚靓丽的表演服,精神抖擞地走上场,伴随着节奏明快的音乐声响起,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起跳,劈叉,充分展示了啦啦操的动感。“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小队员们付出的艰辛和汗水,在这一刻尽情绽放。带球过障碍趣味接力赛中,队员们面对前方的障碍,勇往直前,分秒必争,穿越重重障碍,把球稳稳地踢进球门。随着总裁判的一声哨响,参赛选手们都使出了浑身的力气,认真地跳绳、拍球,“一、二、三……”一个接着一个,孩子们的表现可棒啦!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有力,展示出了百家园路幼儿园的朝气,踏出了自己幼儿时代的成长足迹。

                       杭州市西湖区百家园路幼儿园信息报道组

图文作者:刘彩萍

0一九年六月十九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