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区教育系统召开平安创建和后勤管理业务培训会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区教育系统平安创建和后勤管理业务培训会在浙大二附小召开,区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单位分管安全和后勤工作校领导民办幼儿园举办者参加。校安科解读了浙江省平安县市考核评分细则和2019年度平安暗访检查项目清单,并布置近期安全工作。基财科通报了暑期维修项目进展情况,提出维修项目管理规范,并布置期末后勤工作。

最后,赵民副局长对两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于安全工作要做到:一是真正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落实落细工作责任;三是熟练掌握细则标准;四是亲力亲为检查巡查;五是闭环管理风险隐患;六是经常开展应急演练;七是尽心尽责暑期管理。对于暑期维修工作,要做到:一是讲政治,确保目标达成;二是讲责任,确保精细管理;三是讲奉献,确保全心投入;四是讲规范,确保安全有序;五是讲质量,确保赛出精品。要把平平安创建、校园安全、暑期维修等工作梳理清楚,落实到位,争取保质量、得高分。

图文作者:教育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