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杭州市2019年度教师教育科研立项课题的通知

来源: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西教进修办〔2019〕69号

 

关于公布杭州市2019年度教师教育科研立项课题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贯彻落实《杭州市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十三五20162020年)规划》精神,发挥教师教育科研工作对中小学教师与校长专业发展的引领作用,促进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杭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课题立项评审工作。西湖区共选送了30项课题,结果25项立项,具体见附件。

希望各立项课题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课题研究工作,抓好开题论证、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等重要环节,并积极提炼研究成果,指导促进本地教师教育工作。各有关学校要加强课题经费和人员投入,确保课题研究按计划高质量地完成。

 

附件: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杭州市2019年度教师教育科研立项课题的通知.pdf

 

 

 

杭州市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