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西湖区中小学生科技节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来源:西湖区青少年宫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2019年西湖区中小学生科技节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西少宫【2019】70号


各中小学:

为推动青少年创新精神和能力培养,提升青少年的科学素养,促进青少年创新成果交流,根据《关于举办第三十四届杭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杭科协〔2019〕13号)》的精神和要求,现决定开展2019年西湖区中小学生科技节科技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体验·创新·成长

二、活动时间

2019年7月至12月

三、参赛对象

西湖区在籍在册中小学生

四、项目设置及申报要求

(一)参赛作品

须从现实生活实际出发,突出思维与方法的独创性,发现、解决在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的实际问题;同时提倡在有关专家的辅导下独立完成、符合青少年实际认知水平的研究实验和发明等符合科学规范的科技作品。作品严禁弄虚作假或剽窃他人成果,具体内容和要求参照《杭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规则》(http://www.hkx.org.cn/网站下载)。

(二) 竞赛项目

1. 优秀科技创新项目:申报者不得超过3人(集体申报必须学籍为同一所学校同一校区学生)。每名学生只能申报一项科技创新项目。创新项目需报送申报表(附件2)电子稿(PDF格式),研究报告电子稿(PDF格式),视频素材(实物发明须拍摄相关视频,60秒以内,大小10M以内)。创新项目于2019年9月15日前将相关材料与信息通过下面二维码上传网络。

优秀科技创新项目报名表

(点击相应二维码后再扫描)

2.优秀科技实践活动:活动的申报者必须是学校或科技社团(非学生个人项目),需报送申报表(附件3)电子稿(PDF格式),活动报告及相关报告附件电子稿(PDF格式)。优秀实践项目于2019年9月15日前将相关材料与信息通过下面二维码上传网络。

优秀科技实践活动报名表

(点击相应二维码后再扫描)

3.优秀少儿科学幻想绘画比赛(比赛项目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4.9月下旬将对网络报送作品进行初评,并公布入围现场答辩的学生名单,相关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1. 参赛办法

    1.本次活动师生自愿、自主报名参加,并通过网络报名形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

    2.联系人:陆维

    联系电话:56001585

    联系邮件:qsnglw@qq.com

    注:电话须在上班、在岗时间段拨打,紧急邮件发送必回。

     

    西湖区青少年宫

    2019621

     

     

     

     

     

    附件:

    附件1杭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规则.docx附件2优秀科技创新项目申报表.docx附件3优秀科技实践活动申报表.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