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军求智:献礼祖国70华诞 红歌唱响新时代

来源:学军小学 发布日期:2019-06-26 

献礼祖国70华诞  红歌唱响新时代

——杭州市学军小学党委第二党支部特色活动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中国已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处在这个关键节点的我们,应不负前贤之努力,继往开来,在新节点上敢于作为,共同铸就伟大的中国梦!

6月的艳阳天,阳光明媚,微风徐徐,学军小学的操场热闹非凡,“我和我的祖国”党员教师大型合唱在这里举行,嘹亮的歌声,点燃了学军的校园!




声悠扬的萨克斯、小提琴旋律响起,一个声音甜美的女声唱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嘹亮的歌声一起,现场一片片惊讶的高呼!是谁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原来是我们的党员老师程瑜。在场的党员教师们纷纷深情演唱,歌声响彻校园。全场的老师和孩子们从惊喜到感动,从共情到同唱。自发踊跃地参与其中,情不自禁一起引吭高歌。场面震撼人心,情感真挚热烈。所有人鼓掌挥手,表达着对祖国和家乡的无限热爱与祝福!

在清亮的歌声里,在灿烂的笑容里,《我和我的祖国》,这首熟悉的旋律响彻在学军上空,回荡在党员老师们的脸上。五分半的时间里,不需要音乐厅的高规格,不需要灯光音响的渲染,所有的音乐都是实时发生,实时享受,大家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共同为建国7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