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虹幼:幼儿在“运动节”中享受快乐超越自我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近日,天虹幼儿园两个园区的小朋友共同迎来了首届“天虹运动节”。

活动中,幼儿园结合体育优势特色,将“足球文化”落地于大班,指导孩子们了解足球的历史、足球的规则、足球的赛事等,并成立了属于自己的足球队。早操采用的是“整合联动”的编排方式,整个年级组幼儿打通运动。每个园区的老师根据自己园区的特色,在同一音乐的前提下甄选不同的器械,辅助幼儿进行运动。比赛场上的孩子无论是小班还是中大班,一个个都是精神抖擞,倍儿神气。比赛结束,在家委评委及社区评委的打分中,每个班级都获得了应有的荣誉,随着荣誉的颁布,运动场上已响起了阵阵掌声。户外活动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分别在三个段中开展了“足球健将(射门)”“篮球高手(拍球)”“运动宝宝(赶小猪)”

本次运动节坚持追随孩子的脚步,在日常与主题中进行融合与提升。“足球小将”、“幼儿器械操”、“运动小达人”的设置与开展,课程与运动整合行进路上一个平台。首届“天虹运动节”圆满落下了帷幕,但园本化课程的探究、健康运动的脚步,将更有力的在向前迈进(图文作者:徐丽珊 陈丽萍 陈坎  

图文编辑:教育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