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浙工大附实:筑梦新时代,悦读以明志——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词诵读会暨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明志•悦读”活动

来源:浙工大附实 发布日期:2019-06-0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感谢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多年来对我校“书香校园”建设的支持,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我校于531日上午在报告厅举行“璀璨七十载,筑梦新时代”献给母亲的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词诵读会暨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明志•悦读”活动。

上午850,致公党党员在图书馆集合佩戴红领巾,并在广场大屏合影。上午9点,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啦啦操中拉开帷幕。随后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介绍了参与活动的嘉宾。

紧接着,陈凌云老师所带班级的学生为大家呈现了有意思的诗词新唱《游子吟》。在美妙的音乐、曼妙的舞姿中,观众们获得了美的享受。之后,唐跃华校长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在书香校园中快乐成长,因为书香校园是梦想起飞的地方。致公党市委会钟玉腾秘书长也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同学们牢记毛主席的一句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悦读的基础上好好学习,在明志的基础上天天向上。”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继为我校捐款46千册,总计金额达131万元的书籍后,今年又给我们带来了价值20万元的图书。授书仪式后,西湖区教育局汪培新副局长、唐跃华校长为我校获得“璀璨七十载,筑梦新时代”阅读活动一等奖的学生颁奖。


 

 


   

    为展示新时代学生的梦想与努力,王龙老师指导的舞蹈社团为大家带来富有中国特色的舞蹈《中国梦娃》。初中朗诵社团也不甘示弱,为大家呈现朗诵《红船的方向》:“红船啊,已驶过98个春秋……红船的罗盘,始终对准着对准着太阳升起的方向……”初中飞扬舞蹈社团芭蕾舞《同桌的你》也精彩迭出,活力无限。我校教师为大家呈现了朗诵《厉害了,我的国》。伴随着激情飞扬的朗诵声,我校特色社团书法、剪纸社团的社团们展示了书法、剪纸作品。一张张书法,一把把贴着剪纸的伞,使舞台丰富、有内涵。京剧社团的表演《少年梨园》展示了少年们的梨园梦想。最后,所有演出人员与领导合影留念。


 

 

 

 

    就让我们放飞梦想、实现梦想、超越梦想,为我们的祖国母亲献上一支最美的歌!回顾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热血沸腾。厚德博学,面向未来。致知践行,走向世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