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西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图书采购的通知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文件

西教信息装备〔201911

———————————————

关于2019年度西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图书采购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2019年度杭州市教育设备政府采购杭州市直属学校图书供货资格项目结果公告,一般中文图书供货资格的入围供应商为:

浙江杭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折扣率:75%,联系人:杨鹏斐13868071576

杭州学是图书有限公司,折扣率:60%,联系人:张国栋 13003639434

西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应当选择其中的供应商进行图书项目的政府采购。不明事宜请联系信息与装备中心采购部。联系人:余老师、陈老师,联系电话:56735329。

 

附:2019年度杭州市教育设备政府采购杭州市直属学校图书供货资格项目结果公告网址  

http://www.hzedu.gov.cn/sites/main/template/detail.aspx?id=51634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

2019年6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