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杭十五中崇德中学:召开初一新生家长会,家校携手共同谋划

来源:十五中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07-11 

杭十五中崇德中学:召开初一新生家长会,家校携手共同谋划

莘莘学子会崇义,菁菁校园育德行。2019年7月9日晚,杭州市第十五中学教育集团崇德中学2019级新生家长会在崇德中学一楼会议厅隆重举行。2019届新初一的全体家长与杭十五中教育集团总校长廖忠祥、崇德中学分管校长张靖一、学管中心主任彭颖晖以及崇德教师团队组建而成的新初一年级全体教师齐聚一堂,携手开启孩子初中的新征程。

细雨绵绵,为初次会面拉开了别样的帷幕,新初一的教师们迎来了满怀期待与欣喜的家长们。

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杭十五中的特色社团活动、优秀学子介绍、冬季长跑活动、拓展课精品课程等宣传片和包含“崇德”二字的书法作品展示,让新初一的家长们对崇德中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即将开启的初中生活充满了期待和憧憬。

会议由分管校长张靖一主持,杭十五中集团廖忠祥总校长代表十五中与崇德中学欢迎新同学加入崇德大家庭。廖校长以“一家人”为切入点,提出了通过家校合力,培养孩子成为人格为先,五育并举的优秀学子;介绍了杭十五中办学历史、崇德中学与十五中的五大“统一”关系以及与浙大联系紧密的各种特色活动,如:“少年大讲堂”、“浙大名人班”等。接着廖校长通过解读办学理念与目标,表达了对新初一的殷殷期待。

随后崇德中学学生管中心主任彭颖晖老师为新初一的家长解读了综合素质评定的规则,并提出了学生管理的具体要求,强调了规章制度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对服饰、发型,特别是电子产品的使用做出了详细的规定。同时希望家长能够积极配合,形成家校合力,为孩子的发展共同努力。

随后,张靖一校长简单介绍了各位出色的班主任,初一年级组组长王欢老师带领着颜值与才华并存的新初一班主任团队精彩亮相:

崇德修身,勤学笃实!

告别过去,我们脚踩新的起跑线,蓄势待发!

展望未来,我们迎着初升的朝阳,谱写篇章!



撰稿  赵艺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