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学年西湖区小学区级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名单公示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评选2018学年西湖区小学区级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要求,各校按照评选标准,认真开展了西湖区级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经教育局核对,2018学年全区共评选区级小学三好学生1554名,区级先进班集体160个。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听取学生、家长、老师和社会各界的意见。举报电话:0571-87965055,通讯地址:西湖区教育局普通教育科(浙大路外东山弄59号,邮编:310013),公示时间为2018年7月15日-7月19日。

 

 

附件1:2018学年西湖区小学区级三好学生名单

附件2:2018学年西湖区小学区班集体名单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   

                                                                       2019年7月15日

 

4 附件2:2018学年西湖区小学区级先进班集体名单.docx3 附件1:2018学年西湖区小学区级三好学生名单.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