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转幼(中心):不忘初心 向善向美 弘扬西湖教师精神——记转塘幼儿园2019年暑期师德培训总结会议

来源:转塘中心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7-15 

不忘初心  向善向美  弘扬西湖教师精神

——记转塘幼儿园2019年暑期师德培训总结会议

2019年7月6日上午,杭州市西湖区转塘幼儿园2019年暑期师德培训总结会议在转幼中心园区四楼音体室召开,转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总结会议。

会议首先是转幼首届“小步之星”优秀教师和优秀员工的推选与事迹的分享。通过“小步之星”评选活动,深刻领会和弘扬西湖教师精神,发掘身边的典型案例,树立转幼“向善向美”的美好形象。

接着李芳园长做了《2019年暑期师德培训总结报告》的报告。在总结中,李园长回顾了教师师德教育故事中的温暖,对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一学年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李园长展望新学年再次鼓励大家一起努力,建设转幼品质之园。周莉佳副园长和李蓓副园长分别就暑假及下学期分管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与布置。

会议最后围绕“清廉教育”主题,开展师德师风调研与问题自查工作。举行校级干部半年度廉政分析会,向全体教师重申教育部“六个严禁”要求、《浙江省开展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方案》《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暑期违规补课的通知》有关规定,要求广大教师不组织或参与违规补课,不到校外培训机构兼职上课,签订师德承诺书。

 

 

杭州市西湖区转塘幼儿园信息报道组

二〇一九年七月六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