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入学预警信息一览表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西湖区公办小学招生工作,西湖区教育局向社会公布2021年西湖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入学预警信息,请家长朋友看过来!






招生历史信息



2020年西湖区小学一年级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

其中,学区内适龄儿童户籍与父母户籍、家庭住房三者一致的儿童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




小学户籍儿童入学三年预警信息

预警等级说明

黄色预警:表示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人数介于学区小学常态招生计划数的90%至100%。

红色预警:表示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人数达到或超过学区小学常态招生计划数100%。

以上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人数来源于公安部门,截止到2020年11月。



初中入学分配预警信息


预警等级说明

黄色预警:表示对应联系小学毕业生总数超过初中常态招生计划,往年产生过小学毕业生调剂到另外学校的情况。

红色预警:表示对应联系小学毕业生学区户籍儿童数超过初中常态招生计划,往年产生过学区户籍毕业生调剂到另外学校的情况。





温馨提示



   ★ 学区内适龄儿童家庭的户籍情况和入学需求受多种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以上信息仅供家长参考,请勿作为家庭购房迁户依据。

   ★ 小学生升初中分配过程中,将审核小学毕业生的学籍、家庭的户籍、房产等情况,用于排序调剂。民办小学毕业生和非杭户籍的西湖区内小学毕业生,将根据实际情况在区内统筹分配初中就读。

   ★ 2018年至今,十三中教育集团十三中(总校)、十三中教育集团嘉绿苑中学、十五中教育集团浙大附初、浙江工业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初中部)均已发生对应小学毕业生调剂到其他学校的情况。





 2021年西湖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分配工作方案发布!

2021年西湖区公办学校教育服务区公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