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袁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记袁浦幼儿园党支部赴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学习活动

来源:袁浦中心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7-17 

 温暖袁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记袁浦幼儿园党支部赴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学习活动

715日,杭州市袁浦幼儿园党总支组织十余名党员赴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浦江县“江南第一家”郑义门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和郑氏家族以孝义治家家风文化的洗礼。

一座座雕刻着“孝义”、 “有序”“恩德”等字样的牌坊耸立着大雨也阻挡不了党员们参观的脚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郑氏宗祠、孝感泉等处,认真聆听了168条家规治出了有序、勤俭、廉政、不以权谋私这样一个家族典型事例深刻感受到郑氏家族以廉洁孝义的家风以及其中蕴含着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接受廉政文化的洗礼和警示教育,汲取家规家风中的精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更好地建设幼儿园新一轮的“家文化”

图文作者/葛杏悦

审核人/张顺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