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期西湖区幼儿园“新手”教师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来源: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西幼培〔201914

 

关于第四期西湖区幼儿园“新手”教师

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各幼儿园:

 根据《西湖区幼儿园0-3年教师培养培训计划》精神,结合西湖教育发展形势,2019年下半年区教育局继续与高等院校合作,组织开展第四届幼儿园“新手”教师培训工作。申报要求如下:

一、推荐要求

西湖区直属幼儿园在职教师,已完成180学时新教师上岗培训,工作年限在1年以上3年以下的年轻教师。获得西湖区启航奖、区教坛新秀以上荣誉者优先考虑。每个幼儿园限报1人,集团(连锁)幼儿园总班额在20班以上推荐2人。

二、推荐办法和程序

本着“实事求是、好中选优”的原则,采用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择优方式进行。

1.申报:根据“推荐条件”,结合幼儿园情况确定人选,填写《西湖区幼儿园“新手”教师培养班申报表》(见二维码)。

2.甄选:在教育局工作指导下,对幼儿园推荐人选综合情况进行甄选,汇总人选名单。

3.各单位在推荐人选时要把师德师风放在首位,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要向具有一定教育教学潜力的教师倾斜,综合考虑幼儿园的梯度培养,平稳发展。

三、申报材料和时限

为保证选拔工作的顺利进行,各学校(单位)请于7月12日前扫二维码填写并上传。联系人:黄洁,联系电话:56730783。

 

  

 

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

二〇一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