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湖区教育系统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我区教育系统“迎新中国70华诞诵美好西湖教育”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暨西湖区教育系统教职工诗歌朗诵决赛在区青少年宫之江宫举行。区教育局领导汪培新、黄志元、赵民、郑树叶,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校园长、工会主席、优秀党员代表、2018年度新发展党员、老党员代表、局机关和机关退休支部全体党员等出席活动。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民主持大会。

庆祝会上,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志元宣读《关于表彰西湖区教育系统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的决定》文件,与会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汪培新带领新党员宣誓,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意志。宣誓后,进行了“迎新中国70华诞 诵美好西湖教育”西湖区教育系统教职工诗歌朗诵决赛。《我的梦,中国梦》、《庆祖国华诞 扬西教风帆》、《神州逐梦 共谱芳华》、《为了可爱的中国》、《西湖教育,我们的责任与梦想》等诗歌朗诵表演表达了全体西湖教育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历史的追忆。

最后,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汪培新作了主题讲话。汪书记说,今天大家用深情的朗诵表演很好诠释了西湖教师爱国、爱党、爱生、爱教的情怀,靓丽的风采展现了新时期西湖教师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汪书记指出,西湖教育发展到今天的成就,正是在党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引下取得的。西湖教育事业不断蓬勃向上,全系统所有敬业爱岗、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西湖教育人功不可没。汪书记强调,今天举行建党98周年庆祝大会,就是在重温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不断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全域优质的教育发展大局。教师是一份具有师德规范的平凡职业,是一份需要直面良心的职业,也是一份能不断获得幸福感的职业。作为暑期师德动员,汪书记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想清楚三个问题“的要求:一是要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二是要想清楚自己“不能做什么”;三是要想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真正做一名内心丰盈,专业精深的西湖教师。最后,结合即将开展的暑期师德专题培训活动,汪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精心安排的责任。第二,切实担负起认真落实、严格管理的责任。第三,切实担负起引导人心、打造队伍的责任。

 

(图文编辑:教育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