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古幼:“慢”生活,“养”身心

来源:古荡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7-30 


——古荡幼儿园暑期疗休养活动报道


炎炎夏日来临,也意味着开启了暑期生活。近日,古荡幼儿园工会组织了教职工前往德清莫干山为期3天的暑期疗休养活动。

整个行程以“慢”为主题,疗、休结合,让教职工放松心情,调养心身为主。出发当天,我们游览了中国最美湿地4A级景区“下渚湖湿地保护区”,整个风景区以生态保护为宗旨,充分体现自然、野趣、远离噪声之特色。大家一边坐船一边悠闲地欣赏沿路的风景,登岛后,真正体验到了大自然原始的野趣、返璞归真的意境,湿地生态之美尽显眼底。大家在导游的带领下还看到了国家一级保护鸟类朱鹮,听说这稀有的美丽鸟类,具有非常高的保护价值和观赏利用价值。

第二天,大家坐车游览了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莫干山。山上空气清新,是一个放松身心低碳出游的好地方,大家随着导游参观了中国第一部宪法签署地毛泽东主席的下榻处和蒋介石官邸武陵村、滴翠潭等。登高望远时,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海拔高度中万顷修竹的意境,也领略了世界各国当时最流行的别墅风情;最后,还游览了剑池飞瀑,进一步了解了干将、莫邪两位名人为铸剑殉祭炉神的神话故事。

此次疗休养活动在领略浙江的山川美景,品味淳朴的风土人情同时,让教职工在休闲活动中充分舒缓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文:王乐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