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嘉绿苑小学:我是亚运小主人,绿色亚运我助力——2018学年第二学期休业式

来源:嘉绿苑小学 发布日期:2019-07-05 

2019年7月4日在嘉绿苑小学举行了全校休业式。学生们带着激动、兴奋的心情踏进校门,等待着最荣耀的时刻。

首先,在热烈的掌声中,何乔斐老师总结了这一学年来优秀学员所获得的成绩,并且对学生进行表彰。当听见一等奖、二等奖时,小朋友们都忍不住惊呼起来,并自发地鼓起掌来。


接着,徐晨玺校长宣布了本学年区三好学生、三好学生、幸福家园等名单,并颁布奖状。然后,公安局警官叔叔首先向小朋友提供了4个报警电话,分别是110、120、112和119,提出遇到问题可以打对应的电话号码。同时,提醒小朋友暑期出行时,16周岁以下不能骑电动车、摩托车。并且如果爸爸妈妈开电动车出行时,每人都需要带头盔。另外关于网络安全,提醒大家一定不能向陌生人泄露身份信息、电话等。如果独自在家中,有人敲门一定要先问清是谁。


同时徐校长也提醒小朋友,暑期家里需要做到“争当劳动之星”、“勤锻炼”、“多参加科技学习”,也要注意自身安全。迷失走失的时候不要害怕,冷静去寻求周围人的帮助,或者去寻找警察叔叔帮忙。上学、放学一定要看到爸爸妈妈才能离开,不能单独离开。遇到坏人,一定要冷静应对。最后关于食品安全和预防近视也做出了提醒。建议爸爸妈妈们电子产品单次使用不超过15分钟,节假日每天不宜超过1小时。

最后周舒晨老师也向小朋友们提供了以“我是亚运小主人,绿色亚运我助力”为主题的多种形式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小朋友对暑期生活又多了份满满的期待,休业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文/陆嘉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