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港Family:不忘初心 做温暖教师

来源:莲花港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7-05 

 

每年一度的莲花港幼儿园温暖莲幼人活动如期开展了,2019年是温暖莲幼人活动开展的第四年,从老师们分享的温暖瞬间中感受教师这份职业带给我们的美好与期待。

每位老师都分享了这一年作为幼儿园教师的感受与美好,新老师们在幼儿园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了温暖,幼儿园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带教老师给他们的指引和建议,让他们在这一年的时光中迅速成长,他们活泼外向,积极与孩子们互动,与孩子分享好的故事好的游戏,是孩子们的好伙伴。每一年的教师生活都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从项目游戏到集体活动,从区域游戏到混龄游戏,孩子们的成长带给我们很多的惊喜,记住每一个小瞬间给我们的感动。

良好的幼儿园氛围,和谐的家园联系环境,是我们最为莲花港幼儿园教师的最大收获。

                                                         图文作者:马宁

                                                           审核人:郑慧

 

    温暖莲幼人的评审们

认真倾听温暖故事 

感动的日常故事

郑老师主持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