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塑”陶艺手工DIY活动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9-07-05 


——幸福新干线之智慧学堂

 

陶艺是一门古老而又现代的艺术,同时也是一种造型艺术。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增强青少年的动手协调能力,7月4日,北山街道金祝社区结合“幸福新干线智慧学堂”联合宝石社区开展了“手工制作齐上阵 同心协力共筑梦”为主题的青少年暑期陶艺手工制作活动。

陶艺老师与孩子们互动做手指操,配合口诀教他们捏泥土的手法。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和志愿者的协助下,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把一团团普普通通的陶泥捏制成非常漂亮的小盆栽。有个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开心地告诉工作人员说自己做的小盆栽是最独特的,回去以后要给爸爸妈妈看,也会好好保存的。

在活动中,孩子们不仅认真完成了陶艺作品,也体验到了自己动手、获取成功的喜悦。本次活动得到了孩子们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孩子们通过手、眼、脑协调互动,在陶艺制作中体验到了创作的灵感,增长了智力,提升了感知力、观察力和创造力,同时,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北山街道金祝社区缪鑫婕

                                                                        二〇一九年七月四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