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嘉绿苑小学:不忘初心使命,争做美好教师

来源:嘉绿苑小学 发布日期:2019-07-06 

2019年7月6日下午,杭州市嘉绿苑小学两校区的老师齐聚五楼多功能厅认真参加暑期师德培训,本次主题是“不忘初心使命,争做美好教师”,徐晨玺校长主持全程活动。

首先,杨建坤校长带领大家回顾了这几天的学习情况。两校区青年教师参加了《迎新中国70华诞 颂美好西湖教育》的活动,大家精彩的朗诵为我们暑期培训拉开了序幕;汪书记发表了师德三层次的讲话,让大家记忆深刻;杨一青校长《立德树人与教师职业素养》的报告让在座的老师感触颇深;大家积极参与课题交流和学科培训活动;浙大何教授对“阳明心学”深入浅出的解读,也让老师们对传统文化有新的理解。

接着,叶好丽校长就老师们在本学年的表现进行了一系列的颁奖。在西湖区三项教学评比中,我校语、数、英、科的老师们都有精彩的表现,斩获了一、二、三等奖;我校的科研成果也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规划课题还是小课题,老师们同样将一、二、三等奖纳入囊中。周晓菲老师、五年级组全体老师、科研室成员、周洪明老师等还获得了“校长特别奖”。

然后,王巧英校长贴心地进行了暑期事项提醒,比如老师们开学报道的各项时间节点、大家暑期要认真完成的内容、两校区暑期值班要求等。

最后,郑祖耀校长进行了学年工作总结。他肯定了老师们参加本次师德培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相信大家一定会有所触动和启发。嘉绿苑的老师们特别重视德育工作、特别注重教学质量,尤其是“从无到有”的开创精神谱写了一个个教育奇迹。郑校长感谢了老师们的付出与贡献,相信在老师和学校的通力合作下,嘉绿苑小学的明天会更辉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