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江:同气连枝 互帮互助

来源:闻裕顺学前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07-07 

6月底,西湖区之江幼儿园开展“同气连枝 互帮互助”主题下的党、团员活动。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团支部发起并组织了这次志愿活动,全体党、团员教师参与到丽景路园区的环境完善中来。

28日中午,之江幼儿园全体党、团员教师来到丽景路园区,做好志愿汇app上的签到工作后,开始帮助姐妹园丽景路园区的清扫、整理工作。由于丽景路园区是2018年的新开办幼儿园,目前只有两个班级,园区面积大,人员少,任务繁重,且今年9月又有新开班级,因此团支部主动提出开展本次志愿活动,帮助姐妹园解决当下问题。全体党、团员教师戴上手套,一趟又一趟搬书,将目前用做图书阅览室和感统室内的物品全部搬离。当天天气闷热,但党团员老师们个个热情高涨,虽然已是满头大汗,衣服的背后都湿透了,但依然坚持把东西全部整理完毕。

团员老师在搬书。

党员老师在搬东西。

团支部合影

通过本次的“同气连枝 互帮互助”党团员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团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增进了姐妹园教师间的情感和联系,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图片作者:李老师

文字作者:陈老师

审核人:李老师

终审:倪老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