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裕顺西庐:一切只为让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童年

来源:闻裕顺学前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07-08 

——小班升中班家长会

西庐幼儿园小班部的幼儿,9月即将转到中大班部就读。为了让孩子们和家长利用暑假尽快适应新园所和新环境,做好上中班的心理准备,2019年7月6日晚上,西庐幼儿园召开了小班升中班家长会。

这次家长会以“让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为主题,中大班部园主任陈之老师通过PPT将中大班部的园所情况、课程内核、与老师的沟通交流方式进行了说明。同时她还细致向家长介绍了以“发现生活之美”为课程愿景,以“尊重每一个寻常时刻,培养热爱(自信)生活的孩子”为课程宗旨,以“品味生活发现生活乐享生活”为课程目标的生活课程,希望孩子们在进入中大班部后,能在同伴、家长、老师共同参与下,融入到各种不同的课程内容、游戏内容,从而养成自理生活的习惯、学习健康生活的方法、提高适应生活的能力、萌发探索生活的兴趣、体验自信生活的快乐。

优质的幼儿教育离不开科学的育儿理念,有效的家园共育离不开积极的家园配合,让我们家园共同携手,真正让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童年。

园区主任陈之老师向家长介绍中大班部的情况

家长们认真聆听陈之老师的介绍

图文作者:孙青

终审:陈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