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健康——你我共同守护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9-07-09 


近日,留下街道屏峰社区市民学校、计生协利用暑期,为辖区青少年们开展“守护健康青春期 感恩成长”为主题的青春健康教育讲座。特别邀请了西湖区留下街道计生协青春健康师资小教员李红为辖区40余名中小学生开展《爱的奇迹 感恩父母》的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以通过视频播放《爱的奇迹》、PPT讲解和课堂互动等形式开展,让中小学生深刻认识到新生命的孕育与诞生是一个伟大而神奇的过程,认识到自己是最棒的,要珍爱自己的生命,要感恩父母,尊重父母。

青春期是青少年身心逐渐发展和成熟的时期,是决定青少年一生的体质、心理和智力发育的关键时期,也是人生观和世界观逐步形成的关键时期。西湖区留下街道屏峰社区计生协将开展各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春健康教育活动,积极引导了辖区青少年正确认识青春期生理、心理的变化,帮助孩子们顺利度过青春期。

 

留下街道屏峰社区 苏晨燕

2019年7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