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9-07-09 

春之韵艺术团在桐坞飞歌

为什么我的眼里满含泪水

因为我对脚下的土地爱的深沉

为什么我们要不忘初心

因为我们已踏上新时代征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及建国70周年,6月30日下午,西湖区社区学院转塘院区春之韵艺术团,在桐坞村文化大礼堂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联欢晚会。

活动现场,当演员们唱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眼里写满了感动,心里充满了深情。

活动期间,春之韵艺术团的演员们,还为桐坞村的乡亲,送上了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采茶舞曲》、《非遗转塘小调》,越剧《十八里相送》,演唱了《绣红旗》、《开茶舞》、《祝福祖国》,以及现代歌曲《一首醉人的歌》、《母亲》等,葫芦丝班的老师演奏了一曲《赛江南》,晚会以《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结束,书法班的老师现场书写了“福瑞呈祥”四个字,表达了春之韵艺术团对桐坞村村民的美好祝福。

据了解,春之韵艺术团成立于2010年,该团成立至今,扎根沃土,深入生活,每年都下村巡演30余场,节目内容健康向上,贴近生活,讴歌时代,为及时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及丰富当地的群众文化生活,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本次联欢晚会,由西湖区社区学院转塘院区春之韵艺术团主办,桐坞村党委村委协办。

转塘街道之江家园    汤华平

2019.7.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