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 他们是最暖心的少年“派 ”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9-07-09 


 

爷爷好!这是您的午餐!”家住西溪街道求智社区下宁巷的卢阿姨夫妇一听到敲门声,立马开了门“快进来,外面热!”门外,是两张热得通红的稚嫩脸庞,手上捧着两盒热饭。

  夏天来了,天气炎热,上下楼梯更加不方便。求智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暖心少年派”志愿送餐服务活动,为幸福里的高龄独居老人送餐上门。少年们安静地在幸福湖老年食堂取餐点排队,有条不紊地安排订单。“卢奶奶家是两份A餐,”小队长盯着手里的订单,指挥队员们取餐:“林爷爷家是一份B餐,不要拿错了。”

  “为老人送餐上门,不仅是体验外卖这个职业,更是传承孝道,从小培养孝顺老人的品德。今后,社区也将陆续开展少年派的活动,让更多青少年加入。”求智社区主任俞爱云说。

                                  西溪街道求智社区  董怡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