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湖区召开社区教育和培训机构整治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7-09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西湖区召开社区教育和培训机构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区教育局、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区社区学院班子成员及区校外培训机构巡查监管中心全体巡查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综合教育科科长俞雁雁主持。

区社区学院和区教育局综合教育科倪以祥、蒋育男两位负责人就2019年上半年我区社区教育和培训机构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镇街在这两项工作中发挥的联动作用,同时对下半年和近阶段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各镇街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会议中进行了经验交流。

区教育局黄志元副局长对进一步做好培训机构整治和社区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好联动配合,形成区级、街镇、社区层面齐抓共管、共同治理的工作格局,落实长效管理;二是要抓好专项行动,在暑期即将到来之际对有证有照、无证有照、无证无照三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检查,排查违规办学行为,关停违法机构,促进区域教育培训市场健康持续发展;三是要深入开展以“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创建为核心的社区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社区教育进文化礼堂、学习型社团建设、社区教育实验项目等活动,不断扩大西湖社区教育品牌影响力。

图文编辑:教育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