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山嘉苑:放假了,这群幼儿园老师还在园里忙个啥?

来源:小和山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8-02 

为了在暑假期间也能保持美丽的校园环境,小和山学前教育集团嘉苑园区有着一些暑期维修项目,不仅每天安排教师值班和行政人员监工,还设定暑期返校日,组织后勤人员和老师对园内环境进行整治。    

2019年8月1日一早,后勤人员和老师准时到达幼儿园参加返校日卫生大扫除。在吴燕老师的带领下,各后勤人员和老师开始在食堂、门厅、走廊及楼梯的各个角落,清洗食堂、擦洗楼梯、扶手,清理地面上的污渍,铲除了园内的落叶与杂草。

虽说天气闷热,但是校园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老师们忙碌的身影,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几个小时齐心协力的努力,幼儿园顿时变得焕然一新,呈现出整洁靓丽、活泼清新的新气象。 

   在此次返校日活动中,老师和后勤人员充分发扬了不怕累、不怕热、不怕脏的精神,不仅让校园环境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感受,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安全卫生保障,更展现了和山人的相互合作、乐于奉献、精诚合作的强大凝聚力。 

     

           清扫楼梯栏杆                    拖楼梯

     

           擦楼梯栏杆                     擦玻璃角落

      

                           清扫落叶

图:吴燕

文:俞杭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