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早谋划,提升服务,秋季兴趣班开篇有序

来源:西湖区青少年宫 发布日期:2019-09-16 

     开学啦!9月7-8日,西湖区青少年宫三宫(之江宫、西溪宫、三墩宫)同时迎来秋季兴趣班的第一次课程。面对学生数、班级数迅速增加的情况,青少年宫全体工作人员早谋划,早准备,全力优化服务品质,确保顺利开课。  开班前各个部门就把新学期需要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分工,责任到人。各类课程开课需要的教室、设备、材料在开学前全部安排、调试、采购到位。培训部还将需要学员准备的材料提前发短信通知,以便家长及时自行采购。开课前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等多种方式通知学员准时参加。

     老师们在第一节课一开始就对每一位学员和家长进行了始业教育,今年除了常规的安全教育以外,我们还重点推进了少年宫的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学员和家长们严格执行垃圾分类。老师们结合各自课程的实际认真解读如何分类。为此我们特意为在少年宫用午餐的家长和学员开辟了用餐区,统一进行垃圾分类。

      开课第一天,学员们洋溢着笑脸,迈着轻巧的步伐进入青少年宫。老师们细心地指导,耐心地讲解,学员们的眼睛透着光,散发出少年儿童特有的精气神。这些都变成了一道秋日里最美的风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