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发展研究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区教育发展研究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9月27日下午,区教育发展研究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利举行。区教育发展研究院4个工会小组的43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廖忠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接着,廖忠祥书记宣读了《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发展研究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并经大会表决通过,会议还通过了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工会会员按照选举办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尹建强、华银亚、吴利坚、高峰、韩莉等5位同志组成的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尹建强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选举产生了由华银亚、葛彩霞、傅兰英等3位同志组成的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华银亚同志为组长委员。

随后,尹建强主席围绕“感谢、承诺、希望”三个关键词,向全体工会会员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对全体会员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承诺,将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做到团结同事、勤奋工作,和新当选的各位委员一起,在原有工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工会是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他希望各位会员真正把工会当作自己的家,遇到问题多沟通、多交流,站在研究院发展的角度多提宝贵意见,为教育发展研究院成为西湖教育智库、学术研究中枢和教师发展平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