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浙工大附实:抓教育常规,立师德师风——记新入职教师第一次培训

来源:浙工大附实 发布日期:2019-09-05 

新学期正式开学之前,浙江工业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组织了新入职教师培训会。培训会由师训处余春波主任主持,20198月新入职的22位教师参加。

新入职教师第一次培训主要包括德育常规、教育常规两方面内容。培训会邀请了中、小学部教管处主任对教学常规和教学行为进行指导,分管德育的严国元副校长主讲学校德育常规工作和要求,最后方浩副校长总结发言。


 



小学部教管处赵晨骋副主任与中学部教管处李官敏主任着重强调了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要优化教学方法,要求新青年教师要做到认真备课,熟悉教材,了解学生,并且就中学社团和教研活动等进行说明,鼓励新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展示。严国元副校长指导新青年教师开展德育培训,提出“教师成长三部曲”,响应“四有好教师”,向老师们介绍学校的亮点工程——“劳动教育”。

最后,方浩副校长就个人教学成长经历教育新教师要树立师德师风,设立职业规划,并表示希望入职教师在浙工大附属实验学校大家庭中一展才华。

  

 

               文字:周 

摄影:桂志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