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西湖区中小学创新实验室优秀应用案例评比结果的通知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文件

西教信息装备〔2020〕2号

——————————————

关于公布2019年西湖区中小学创新实验室优秀应用案例评比结果的通知

 

各幼儿园:

按照《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浙江教育出版集团关于组织开展幼儿园专用教室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同时结合我区幼儿园专用教室建设应用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挖掘提炼具有示范借鉴引领作用的实践经验,为后续更好的推进幼儿园专用教室建设工作积累宝贵的经验,中心组织开展了2019年西湖区幼儿园专用教室案例征集活动,各幼儿园积极参与,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获奖案例22篇。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在专用教室的的应用实践工作上取得更大成绩。

 

附件:2019年西湖区幼儿园专用教室案例评比结果.xls

 

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

2020年3月3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