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云”上升旗 家中敬礼!——杭州市上泗中学举行云“升旗”活动

来源:上泗中学 发布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

3月30日早上7:50,杭州市上泗中学的师生守在屏幕前,共同参加了一场特别的升旗仪式。

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当直播间响起国歌声,全校师生共同起立,注视着画面中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热爱以及对共抗疫情的坚定信念,为祖国加油!

升旗仪式结束后,初一年级组长张英敏老师发表了题为《加强疫情防控意识,端正网课学习态度》的国旗下讲话。张老师鼓励全体学生增强大局意识,科学防“疫”,体现新时代中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在网络授课的最后阶段自觉主动学习,努力提升自我。   

参加完此次升旗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好最后阶段的居家学习,正式开学后继续开启新的征程,共同为战“疫”做贡献,彻底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